心灵e线(暂退一段时间)

头像来源:lof大大:饿嘎嘎
沉迷忍3无法自拔(:3▓▒
平时做点普通搬运(文章好像搬不了只能占时搬图片了,(っ╥╯﹏╰╥c))

条件

搬运bcy大大:水恋琉璃

第一部作品:罪恶天使.星月之都

第二部作品:罪恶天使.沧澜神话

以搬运完成,按顺序食用最佳哦(´-ω-`)










 

     阴凉的沼泽之地仿佛地狱囚笼一般,不见天日,奇异的植物自由的盘踞在周围的岩壁上,好像沉默的主人盯着从远方而来的不速之客们匆匆走向沼泽中央那幢阴森森的城堡。

 
 

   “大人,就是这儿了。”带路的黑衣男子恭敬的退到一边,女人皱了皱眉,一双如同鹰眼一般的浅色眼瞳透出些许烦躁与恼火,黑色卷发有些凌乱的搭在肩上,衬着苍白的肤色与血红的嘴唇。

 
 

    女人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城堡的大门,守卫们意料之中的退到了一边,为首的守卫长微微鞠了一躬,皮笑肉不笑的说到:“琼安娜小姐,首领在大厅等你。”

 
 

  “知道了!”琼安娜眼中又添上了几分头疼,她招了招手,带着手下向大厅走去。

 
 

  “哟,这不是我们‘地狱门’的头领琼安娜小姐吗?”会客厅里,青紫色皮肤的男人拖腔带调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一身昂贵的皮衣泛着点点色泽,嘲讽般的盯着琼安娜:“别来无恙啊!”

 
 

  “威尔斯先生,我来这里是跟你谈条件的,不是来听你讽刺的。”琼安娜冷冷的说到,却换来威尔斯一阵大笑:“哈哈哈哈!谈条件?琼安娜你可真有脸啊!”

 
 

  “你们’地狱门‘现在没了食尾蛇和地狱犬,单单剩下你手里的一个雪银狐孤舟奋战,‘死神’‘死神’没抓到手,沧澜沧澜抢不到,妄我把死灵之书借给你们,你们‘地狱门’现在还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威尔斯说着又坐回了沙发上,猛的喝了一口桌上的威士忌。

 
 

    琼安娜眯了眯眼睛,说到:“是啊,和威尔斯先生比起来,我们‘地狱门’还真是逊爆了,异族之首就这么拱手相让给了精灵族,你们巫族还真是很棒呢!”

 
 

   威尔斯拿着酒杯的手微微颤了颤,有些心虚的说到:“哼!谁知道精灵族那个从不露面的长子那么厉害,我儿也是掉以轻心了……”

 
 

  “行了,别装了威尔斯,你明明知道,我们现在都需要对方帮助……”琼安娜掐住了话头,拿起了一旁的酒杯,橙红的液体在杯中击起点点泡沫:“我帮你拿到异族之首的位置,你帮我对付天使殿的那些家伙,怎么样?”琼安娜缓缓将酒杯举到半空中,等待着对方的回应,威尔斯盯着对方的眼睛,似想要看穿对方的想法。

 
 

  “合作愉快。”最终,他还是妥协的伸出手,碰了碰琼安娜的酒杯……

 
 

  “合作愉快。”琼安娜挑了挑眉,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大天使长。”天使殿内,约瑟夫恭敬的向大殿的奥尔菲斯鞠了一躬,奥尔菲斯点了点头,示意他免礼,约瑟夫抬起头,问到:“大天使长唤我们有何要事要商量?”奥尔菲斯皱了皱眉,松开手,露出那一部黑色的卷轴。

 
 

  “亡灵之书?!”约瑟夫愣愣的盯着奥尔菲斯手里的卷轴。

 
 

  “我想有关亡灵之书的记载,伊莱应该已经告诉你了吧。”奥尔菲斯看了看窗外那个未知的方向,眼中露出一丝担忧之色。

 
 

  “没错。”约瑟夫点了点头。

 
 

  “跟我来,我有重要任务要交给你们。”奥尔菲斯说着,向一旁的偏殿花园走去,约瑟夫愣了愣,连忙跟了上去……

 
 

    未知的潘灵瑞拉大陆,’地狱门‘已经对它下手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