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e线(暂退一段时间)

头像来源:lof大大:饿嘎嘎
沉迷忍3无法自拔(:3▓▒
平时做点普通搬运(文章好像搬不了只能占时搬图片了,(っ╥╯﹏╰╥c))

月食

搬运bcy大大:水恋琉璃
第一部作品:罪恶天使.星月之都
以搬运完成,按顺序食用最佳哦(´-ω-`)









   “可恶,数量太多了……”奈布咬了咬牙,即使有艾米丽的治愈加持,身上的伤口依旧一阵火辣辣的疼。

   “小先生要不先回避一下,要是牵动旧伤就不好了……”杰克与奈布背靠着背,警惕的盯着周围蠢蠢欲动的亡灵,心疼的说到,奈布摇了摇头:“我的同伴都还在战斗,我怎么可以退缩!”

   “你还是老样子,一点都不为自己着想……”杰克无奈的笑了笑:“也好,给了我保护你的机会。”

   “砰砰砰!”烈焰般的子弹直直的飞向疯狂的亡灵大军,却仿佛揭不起大海一点波澜的水滴一般,“可恶……”玛尔塔依旧不死心的握着手里的枪,突如其来的脚底颤了颤,一根藤蔓猛的冒了出来,直直袭向玛尔塔。

  “小心!”长鞭将她拽离原地,玛尔塔有些重心不稳的跌落到凯文怀里,“有没有受伤?”凯文慌乱的盯着玛尔塔琥珀色的眼睛,玛尔塔摇了摇头:“我没事……”

    楼下,圣骑士们努力的控制着黄泉的扩散,将一个又一个亡灵扔回到控制范围内:“大家坚持住,绝对不能让它们踏入我们身后的家园!”

  “是!”

  “呼……”青怡气喘吁吁的盯着楼顶的流光与波动,咬了咬牙,向医院内部跑去,“嘿!你是谁!危险快回来!”圣骑士额头冒出一丝冷汗,亡灵发现了玲珑,狰狞的向她扑去,却仿佛奇迹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弹开了,青怡头也不回的向前跑去,身影瞬间消失在医院的大门口。

  “感觉到了,在哪儿呢……”修罗贪婪的扫过一片狼藉的战场,目光最终停在了美智子腰间的白色荷包上,疯狂的笑了笑:“找到了……”

  “咝……”突如其来的攻击让美智子猝不及防的肩头挨了一剑,修罗顺势抢走她腰间的荷包:“沧澜我就收下了!”

   却不想羽箭猛的射向他手里的荷包,将荷包击飞出去,沧澜碎片从荷包中跌了出来,修罗猛的扑向沧澜碎片,却不想烈焰子弹迎面飞来,他不得不连连后退,咬牙切齿的瞪着玛尔塔和伊莱,回头看了看沧澜碎片的位置,却不想一双纤细的手已经接住了它。

   少女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紧紧的捏着手里的沧澜碎片,众人愣愣的停了下来,不约而同的看向少女:“青怡?!”修罗不耐烦的伸出手:“把它给我。”

   青怡低着头,浑身颤抖着,盯着手中的沧澜碎片,冷冷的说到:“就是因为这个东西,你们要那么对待玲珑?”

  “青怡……”姗姗来迟的宋钰灵愣愣的站在她身后,自责的低下了头。

  “为了这个东西,你们争得头破血流,口口声声说是为了保护天下苍生,但是玲珑呢,难道她就不是苍生了吗?”青怡抬起头,眼泪顺着脸庞滑落:“什么女神,什么预言,我不做!我不听!”

  “这个东西,你们自己争去吧,把我的妹妹还给我!”青怡将沧澜狠狠的摔在了地上,约瑟夫盯着已经被染成墨色的天空中那一轮微微被黑暗腐蚀的月。

    月食之夜开始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