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e线(暂退一段时间)

头像来源:lof大大:饿嘎嘎
沉迷忍3无法自拔(:3▓▒
平时做点普通搬运(文章好像搬不了只能占时搬图片了,(っ╥╯﹏╰╥c))

家人

搬运bcy大大:水恋琉璃

第一部作品:罪恶天使.星月之都

以搬运完成,按顺序食用最佳哦(´-ω-`)








    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刺入裘克耳中,他无奈的盯着不远处那个绝望的身影,闭上眼睛,默哀般的低下了头。

  “你是裘克。”终于,旁边沉默良久的麦克了开口,冷漠的脸上透着一丝阴郁,毫无光彩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前方。

  “……嗯。”裘克愣了愣,随即答应了麦克,再伪装下去已经没什么用了,毕竟对方已经知道,自己就是他掘地三尺也要找到的人,他的仇人。

  “你的同伴他……”突如其来的安慰带着一丝别扭让裘克愣了愣,本来以为接下来会是对方的质问与厌恶,但是诺顿的离开似乎冲刷了这一时的欣喜,裘克眼眸闪过一丝阴暗:“我的同伴,他走了。”

    满是悲伤的音调让麦克有些不知所措,他摸索着抓住了裘克的手:“别难过了……”随后却又换来两人尴尬的一愣,麦克连忙抽回了手,气氛再一次陷入了尴尬。

  “你……还是恨我吗?”裘克坐在麦克旁边,轻声问到,麦克茫然的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

  “我曾经发过誓,要杀了你,因为你毁了我们的家,那个家曾经是那么美好,那么温暖,我做梦都想不到会是你毁了我最爱的地方,我宁愿是其他人,可是偏偏是你……”

  “所以我凭着自己的天使基因和天赋加入了天使殿,想要找到你,我不惜成为天使殿安插在‘地狱门’的卧底,但是你不在。”

  “后来好巧不巧遇见了你,却又被‘地狱门’的家伙识破了身份,仇没报成,差点连命都没了……”

  “真是可笑……”麦克自嘲的笑了笑,裘克伸出手,想要抚上对方的脸,却还是没勇气般的垂了下来。

  “但是我发现,我根本就没有办法杀了你……”麦克说着,低下了头:“即使你做了那种事情,我还是……”

  “就像那天再一次遇到你一样,我感觉我对你的感觉不是恨,而是一种委屈和一种质问,我只是想要一个答案,为什么,我们曾经本来可以好好在一起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要去毁了这一切?”麦克真切的抬起头:“告诉我,你的答案。”

  “为什么毁了我们的幸福?”

    裘克咬了咬牙,终于伸出手,一把将麦克揽入怀中:“因为那根本不是什么幸福,那是地狱!你根本不知道那个势利的老团长有多么虚伪,你根本不知道那个瑟吉有多么混蛋,你根本不知道这些人有多么恶心,他们背着你犯了多少罪恶,我不想将你永远被他们外表的笑脸所禁锢,所以……”

  “所以你杀了他们,毁了喧嚣。”麦克有些缓不过神:“为什么,你们都要瞒着我……”裘克苦笑了笑:“可能因为你是整个喧嚣里笑得最天真最真诚的家伙吧……”

  “对不起。”裘克愣了愣,回过头盯着麦克,麦克叹了口气:“我是真的傻,因为那件事发生过后,我一直找不到错的人是谁,居然会莫名其妙的把所有错都推到你一个人头上……”

  “我需要一个目标,能够支持我走出迷茫的目标,那个目标,是你,我最思恋最憎恨最喜欢也最让我绝望的你……”

  “那件事情后,我被指证成了凶手,你放走的那个女人为了保护你,做了伪证,但还是因为证据不足,我没有被指证成功。”

  “其实谁都有错,谁都是受害者……”麦克微微瞌了瞌眸,轻轻推开裘克:“只是受到伤害的人,总想着要把自己受到的伤痛再让另一个受害者体验罢了。”

  “麦克……”裘克有些不知所措的盯着麦克,麦克深吸了一口气,说到:“裘克,我已经放下了,接下来我会认真的替天使殿办事,忘了过去,忘掉一切……”他说着,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我们重新开始吧。”

   裘克愣了愣,随即激动的一把抱住了麦克:“好!这次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麦克点了点头,任由裘克抱着自己。

   毕竟,你也是我的家人啊……

   我现在唯一的亲人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