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e线(暂退一段时间)

头像来源:lof大大:饿嘎嘎
沉迷忍3无法自拔(:3▓▒
平时做点普通搬运(文章好像搬不了只能占时搬图片了,(っ╥╯﹏╰╥c))

永别

搬运bcy大大:水恋琉璃

第一部作品:罪恶天使.星月之都

以搬运完成,按顺序食用最佳哦(´-ω-`)









      “哟,我们亲爱的亚兹拉尔团长总算是出现了呢……”修罗假惺惺的笑了笑,盯着从天而降的约瑟夫几人。

   “菲欧娜,你和裘克先带其他人离开。”约瑟夫看了看抱着麦克的裘克,菲欧娜点了点头,带着人群离开了。

   “既然我们已经应邀而来了,那么你现在是不是该把我的朋友放了呢?”约瑟夫说着看了看修罗身后靠着墙不省人事的诺顿,皱了皱眉……

  “哦,这是当然……”修罗依旧保持着一种欠揍的笑脸,右手掐住诺顿的脖子,将他直接提了起来:“那么,我要的东西呢?”

  “先放人,东西再给你。”约瑟夫手上赫然出现了两块晶莹的水晶碎片。

    修罗嘴角有些按捺不住的疯狂与欣喜,说到:“圣天使大人,你可别想和我耍什么花招,要知道这小子快不行了……”他说着,加重了右手的力道。

  “住手!”约瑟夫咬了咬牙,慢慢伸出手,向修罗靠近,手心的碎片还微微发着光,“对,把它给我……”修罗贪婪的盯着约瑟夫手里的碎片,眼里满是掩饰不住的欣喜与疯狂。

    约瑟夫向修罗慢慢靠近,终于在离约瑟夫还有半米的时候,修罗松开了诺顿,抓向约瑟夫手里的碎片,突然间,约瑟夫面色突然一凌,反手死死扣住修罗的手腕:“你觉得我会这么轻易的把沧澜交给你吗!”

  “可恶,松开!”修罗一时既挣脱不开约瑟夫的手,“大人!”曲沧连忙抓过枪想要帮忙,射出的子弹却悉数被伊莱的羽箭挡下,“啧……”曲沧额头青筋暴露的瞪着伊莱,伊莱眯了眯眼睛,锐利的羽箭漂浮在他身边。

  “快!”约瑟夫手中西洋剑乍现,抵住了修罗的长戟,艾米丽连忙向诺顿跑去,却不想曲沧的子弹向自己飞来,又被伊莱的羽箭挡下。

  “快去吧,先带着诺顿离开这里,我拦着她。”伊莱挡在了艾米丽身后,艾米丽点了点头,跑到了诺顿身边,有些慌乱的把他扶了起来:“诺顿!坚持住!”

  “我……没事,睡一会儿就好了……”诺顿微弱的声音在艾米丽耳边响起,艾米丽连忙说到:“不!不能睡,卢基诺还在等着你呢!你要是睡了他怎么办?”

  “是啊,那只蠢蜥蜴……咳咳……”

  “别说话了,我先扶你离开!”艾米丽说着带着诺顿向楼下走去。

  “想不到我们的亚兹拉尔团长也是个会骗人的骗子呢……”修罗狠狠的将长戟刺向约瑟夫的心口,约瑟夫连忙将西洋剑挡在胸口,抵下修罗的攻击:“少废话,沧澜碎片就在我手里,想要就自己来抢!”

  “团长大人,你这是在逼我弑神。”

  “话不要说得太满,谁杀谁还不一定呢!”

  “艾米丽,你怎么在这儿?”已经将医院内部清空的美智子几人奔向扶着诺顿迎面走来的艾米丽,“诺顿!”卢基诺连忙接过艾米丽手里的人,心疼的盯着诺顿血湿的衣衫,满眼杀气的问到:“怎么回事?是谁干的!”

  “是修罗。”艾米丽叹了口气,有些于心不忍的盯着卢基诺,说到:“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希望你能承受得住……”

  “什……什么……”卢基诺愣愣的盯着艾米丽,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艾米丽咬咬牙,说到:“我刚才已经检查过了,诺顿伤得实在是太重了,他不是恶魔或者异族,根本没有那么强的体质抵抗修罗的伤害,所以……”

  “所以什么?”卢基诺不敢相信的盯着艾米丽,自欺欺人的摇着脑袋,艾米丽低下头,说到:“所以诺顿他……救不了了……”

  “不!我不相信!”卢基诺依旧自欺欺人的摇着头,晃了晃怀里的诺顿,眼泪滴落在诺顿满是血迹的脸上:“她在说谎对不对?你没有事的对不对!诺顿你说话啊,你不是喜欢吃甜甜圈吗?我去给你买回来了啊,你醒醒啊,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美智子紧紧的握了握拳头,艾米丽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冷静。

  “噗,蠢蜥蜴……咳咳……”诺顿微微睁开眼睛,盯着面前迷迷糊糊的身影,无力的举起手,卢基诺连忙抓住了对方冰冷的手心:“我在!诺顿你醒了,会没事的,我……我马上带你去医院!”

  “蠢……蜥蜴,这里……就……是医院,而且我一直……都是醒……醒着的……咳咳!”诺顿说着,又是一阵猛烈的咳嗽,卢基诺依旧紧紧的抓住诺顿的手,眼泪控制不住的直往下落:“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开玩笑……”

  “呐,卢基诺你听我说……咳咳……”

  “我不听!你别说话了……”卢基诺心疼的搂着诺顿越来越冰冷的身子:“你会好起来的,现在别说话!”

  “别……自欺欺人了,我没多……少时间了……”诺顿嘴角勾起一抹惨白无力的微笑,断断续续的说到:“听我说,能……能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事,好好……活下去,然后……忘了我吧。”

  “能死在你怀里,我心满意足了……”

    手无力的从卢基诺掌心滑落,怀里的人永远的闭上了眼睛,仿佛一颗子弹,彻底击碎了卢基诺的心脏。

  “诺顿!!”撕心裂肺的吼声回荡在整个医院,卢基诺发疯似的抱着诺顿冰冷的尸体,发出了一阵阵愤怒与痛苦的咆哮:“不!!!”

    为什么,为什么……

    可悲的命运……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