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e线(暂退一段时间)

头像来源:lof大大:饿嘎嘎
沉迷忍3无法自拔(:3▓▒
平时做点普通搬运(文章好像搬不了只能占时搬图片了,(っ╥╯﹏╰╥c))

伪装

搬运bcy大大:水恋琉璃

第一部作品:罪恶天使.星月之都

以搬运完成,按顺序食用最佳哦(´-ω-`)








    “咝……”诺顿倒吸了一口凉气,狠狠地勒紧了胸口血湿的绷带,抹了抹额头的冷汗,靠着墙滑落在地。

   “走,去那边看看。”外面传来恶人窸窸窣窣的脚步声,诺顿咬了咬牙,看了看一旁男人的尸体:“只有这样了……”

   “唉!没什么异常吧?”持枪的恶魔们盯着房间里穿着和自己一模一样衣服的少年,警惕的问到。

    诺顿摇了摇头,压低帽檐掠过几人,向外面走去,“嘿,这小子还挺拽的啊!”为首的男人不满的盯着诺顿远去的身影:“不过……以前在基地怎么没见过他……”

  “算了,快走吧,咱们只有十分钟清空这层楼了!”

  “走!”

    诺顿微微撇过头,盯着几人远去的身影,微微松了口气,宽大的黑色皮衣套在身上有些太过勉强,他摸索着腰间从男人身上搜刮下来的武器,皱了皱眉。

    银制蜘蛛刀,圆柄短匕首,瑞士长军刀,黑色左轮手枪……

  “看来是有备而来啊……”诺顿加快脚步,掠过几个“地狱门”的恶魔,偷偷到了楼顶,靠着门边的墙,悄悄地探出头,盯着外面的情况。

    空旷的楼顶上颤颤巍巍的蹲着两百多个惊恐的病人医生,暴徒们手持手枪分散在周围,还有十来个人被绝望的押到了医院顶楼的边缘,暴徒们黑黝黝的枪口直直的指着他们的后脑勺,颤抖的脚下便是万丈深渊……

   诺顿移动视线,盯着那个被暴徒钳住一脸不屑的少年,微微皱了皱眉:“是麦克,他醒过来了?”诺顿手伸向口袋里的电话,突然一声斥责传来:“你待在这里干什么?偷懒呢?”诺顿警惕的抽回手,转过身单膝跪地,谦卑的说到:“抱歉,大人。”

 “都说了叫军师军师!我大你妹!”曲沧气愤的一脚踢在了诺顿胸口,诺顿微微颤了颤,差点露馅,强忍着伤口的疼痛,说到:“是,军师。”

  “行了行了。”曲沧推开门:“还不快进来!”诺顿跟了进去,默默的站在了一个穿着病服的小女孩旁边。

  “呜哇哇……妈妈我害怕……”女孩抽泣着抱着旁边的女人,女人安慰的将女儿揽入怀里:“乖,不怕,妈妈在啊。”

  “吵死了!再吵就把你舌头割了!”一旁的暴徒不耐烦的踢了女孩一脚,女人连忙护住孩子,惊恐的摇了摇头。

    诺顿冰冷的瞟了一眼暴徒,咬了咬牙……

    啧,这群人渣……

    楼下,裘克和卢基诺站在楼下黑压压的人群中,盯着楼顶的人质和暴徒,手中的甜品袋“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这帮混蛋,要是麦克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跟他们拼命!!”血红染上裘克的双眼,他不顾警察的阻拦,冲进了医院,“裘克!”卢基诺无奈的看着他远去的身影,接通了美智子的电话。

  “你现在在什么地方?”电话那头传来美智子焦急的声音,卢基诺一边盯着楼顶,一边说到:“我和裘克刚才去甜品店了,所以没有在医院里面,但是裘克刚刚冲进去了,我拦都拦不住!”

  “你等着,我们马上就到!”

  “好。”卢基诺担心的盯着楼顶:“诺顿,你千万不能有事啊……”

  “大人,给。”下属将通着电话的手机递给曲沧,曲沧饶有兴趣的接过电话,嘲讽般的说到:“喂,我们亲爱的亚兹拉尔团长在吗?”

  “你们到底想怎么样?”电话那头传来约瑟夫愤怒的声音,曲沧撩动着卷发,说到:“既然团长没有和我聊的心,那我们就开门见山直说了吧……”

  “带着沧澜碎片过来见我,否则你知道会是什么下场。”曲沧说着,看了看时间:“我耐心有限,过了一分钟,我就枪毙一个人,直到你们到为止,放心,你们天使殿的人,我会留到最后枪毙。”

  “你!”

  “等你的好消息~”曲沧挂断电话,似笑非笑的盯着那一排瑟瑟发抖的站在楼顶边缘的人质,说到:“你们命,可就掌握在圣天使手里咯~”

  “到时候可别怪我心狠手辣,要怪就怪你们亲爱的圣天使们来晚了!哈哈哈哈……”

  “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还是先撤吧……”诺顿悄悄地向门靠拢,却不想“砰!”的一声,门被猛的推开,门顶险险的落下几块水泥砖石,砸在了诺顿脚边。

   卧槽,好险……

   诺顿抹了抹额头的冷汗,警惕的后退了退,盯着浑身戾气的红发少年,愣了愣:“裘克?”裘克冰冷的拖着一把血染的电锯,苍白的脸上满是敌人的鲜血。 

  “’地狱门‘不过如此……”裘克抹了抹脸上的鲜血,看了看被暴徒擒住的麦克,身上的戾气又重了几分:“我的人,你也敢动?”

    突如其来的小插曲让曲沧不由得一愣,她有些忌惮的后退了退:“你是什么人?”裘克冷哼了一声,随即露出一个疯狂的微笑,向曲沧冲去:“我是你大爷!”

    曲沧连忙狼狈的闪开,咬牙切齿的瞪着裘克,说到:“全部都给我上,把他拿下!”

  “不好!裘克发狂了!”诺顿咬了咬牙,佯装着跟着其他人一起攻击:“不能伤及无辜,得快点让他清醒过来!”

   麦克愣愣的将头转向打斗的地方,血腥味刺激着神经,仿佛那一场业火笼罩的杀戮之夜,哭泣小丑在尸骨中狰狞的狂笑……

   是你吗,裘克……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