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e线(暂退一段时间)

头像来源:lof大大:饿嘎嘎
沉迷忍3无法自拔(:3▓▒
平时做点普通搬运(文章好像搬不了只能占时搬图片了,(っ╥╯﹏╰╥c))

怪物4

(第二篇到底那里出问题了( p_q)……)

搬运bcy作者:芜焚











“干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妞,让我好好瞧瞧……”

“废物!”

“哈!我又赢了!”

……

这里是酒吧“BLACK”,这座城市黑暗的聚集处,你可以在这里放纵自己,享受快乐。也可以在这里进行交易,各种交易。这里是堕落的人群的天堂,他们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前提是你有钱。没有钱的话,也可以用生命来交换。只是,你的生命,可能并不值什么钱。

奈布坐着角落里,嘴里叼着酒杯,舒服得靠在旁边女人温暖的胸脯上,碧绿的眼睛里满是迷醉。“真舒服啊!”奈布蹭了蹭面前的柔软,引起女人一阵发笑。女人忍不住摸了摸对方亚麻色的头发,“姐姐很喜欢你呢,要不要深入地交流一下~”

奈布露出一个痞痞的表情,把手抚上了女人的腰,“好呀~可是,我没钱了呢~”

女人妩媚的笑容消失了,她站起来,理了理自己没有多少布料的衣服,朝奈布丢了个飞吻,“那就下次再见吧,小奈布~”

“唉~”奈布摇了摇头,又露出了笑容。这个地方真不错啊!只是太耗钱了,不过,他也确实享受到了呢。他这些年赚到的钱差不多都花在了这个地方呢,反正,佣兵的生活朝不虑夕,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死在战场上了,倒不如现在好好享受一番。他看了看周围和他一起来的兄弟们,现在都抱着美人,甚至有的,已经迫不及待地滚到了黑暗的角落,做一些快乐的事情呢。

“哈!奈布,你的女人呢?你不会没钱了吧?哈哈哈哈……”旁边的男人夸张地笑着,接着大口地灌入啤酒,“呼啊!爽!”男人的一举一动都野蛮又充满力量,带着铁血的气质。毕竟,他们也算的上是军人的一种,只不过,他们只认钱,只为有钱人办事。

“奈布,来玩个游戏吧!”男人一把傍住奈布的肩膀,“来比比看,谁丢的骰子数更大,你赢了我就给你叫个女人!费用我出!我赢了,你就去搭讪下一个进酒吧的人!嘿嘿嘿嘿……来不来?”

“好呀~”奈布一个肘击推开旁边的男人,开始摇骰子,反正输赢他都无所谓,他长得不错,而且足够年轻,搭讪别人很少失败,输了也不怕丢脸。赢了就更好了,他一定会让这家伙狠狠地出次血!奈布很快停了下来,揭开一看,三点。

“到你了。”奈布往后一靠,头微微偏向门口的方向,看到好几个身材火辣的女人有说有笑地进来了,很快又消失在混乱的黑暗中。

我会输吗?

“哈哈哈……你输了!”男人粗犷的笑声响了起来,奈布转过来一看,五点!嗯,确实是他输了。

接下来两个男人期待地看着门口,奈布默默地想:千万要是个美人啊!

而男人兴奋地大吼:“来个丑八怪!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得到了奈布“友爱”的一拳

“叮!”门开了,一个身穿西装的男人推门而入,脸上戴着银色的面具,让人看不清他的脸。

“哈哈哈哈……是个男人啊!哈哈哈哈哈哈……上啊!奈布!”

“唉!”奈布认命地朝吧台走去,他对男人的兴趣可不大啊!

他靠近后,没有立刻坐在男人旁边,而是稍微观察了一下。那个男人现在坐在吧台上,好像在等人,旁边放着一个黑色的小箱子,刚刚进来的时候没注意到。

男人穿着裁剪贴身的西装,暗黑的颜色,还有些银色的花纹!如果不是奈布眼神够好还真不能在这昏暗的环境下看清楚。

啧啧啧,一看就很昂贵!奈布看着男人的侧脸,已经被银色的微笑面具遮完了,柔软的黑发被整齐地压在一顶礼帽下面,身材瘦削高挑,有股神秘的气质。男人抬起修长的双手朝调酒师打了响指,朝调酒师说了什么,调酒师点了点头,转身为他调酒。而男人也把自己的礼帽摘了下来,动作优雅,气质高贵。黑发因失去了帽子的束缚而显出了一丝散乱,但男人并不在意,而是微微偏头看向了门口,他在等人!

周围已经有好几个人对吧台上的男人虎视眈眈了,有女的也有男的,已经按耐不住想上前去搭讪了。然而奈布一屁股坐在男人旁边,偷偷丢了几个得意的眼神给那些人,朝调酒师喊道:“给我来一杯和这位先生一样的!”

随后奈布转过了头,一双碧绿的眼睛带着醉意,笑得十分讨喜,“先生,怎么称呼啊?”

“开膛手。”对方语气平淡,听不出喜怒,在这里,只用说代号就好了。“佣兵!”奈布指了指自己,代号不一定是固定的。在这么多佣兵里面,他得到了这个代号,说明他是这里最强的佣兵,如果哪天有其他佣兵打败了他,那么“佣兵”的代号就要易主了。

“哇哦,开膛手听起来真不错!你是来等朋友的吗?”奈布闻到了很淡的玫瑰香气,他瞥了一眼一直看着门口的男人,这样的气质,这样的气味,这应该是个贵族吧!

“嗯。”男人转过了头,饶有兴趣地看着奈布,语气中带着一丝笑意,“你对我有兴趣?”

杰克觉得心情还不错,特别是想到等会他的货物就到了,心情就更不错了。他对面前故意搭讪的男人当然没兴趣,好看的人他见得多了。但他不希望自己的好心情被破坏。

“你说得对啊,神秘的人总是会引起别人的兴趣嘛~”奈布朝杰克贴近,“更何况,先生您这么迷人~”

下一刻,杰克的刀贴在了奈布的胳膊上,“如果您不希望您的胳膊废掉的话,请不要靠近了!”语气中依旧带着笑意,而又有一种疏离感,奈布的眼神一凝,嘴角的笑容却越来越大,“真有意思啊!开膛手先生~”他往身上一摸,杰克以为他要摸出武器,结果他只是尴尬地又伸出了手,双手张开以示无辜。“嘻嘻,我不靠近就行了吧~”奈布面上笑得一脸纯良,心里却在骂娘:该死!我的弯刀呢!啊啊啊啊好丢脸啊!是不是那个狗东西给我顺走了!该死!绝对是他!怪不得我来的时候他笑得脸都抽搐了!

奈布往刚刚他坐的地方一看,果然!那家伙已经笑得打滚了!奈布转过头强装镇定地对杰克说,“我去一下洗手间,请一定要等我哟~”

朝杰克抛了个媚眼,被杰克拒绝接收也不气馁,转过身气场全开!先把那小子收拾了再说!

还有弯刀,必须拿回来!

杰克没有管身后的鬼哭狼嚎,他拿出怀表看了看,时间到了!门口果然出现了一个男人,看不清面容,浑身遮得很严实,男人朝他走来,手里也提着一个黑箱子。“感谢您的准时,先生。”杰克朝他微微点头,男人没有说话,将箱子递给了杰克,里面是杰克需要的违禁药。杰克也将自己的箱子递给了男人,里面装满了对方要的钱。双方都对这次交易十分满意,男人点点头很快又离开了。杰克拿起了自己的帽子,他也要准备要离开了。

“别急着走啊!”一张脸猛地出现在了杰克面前,是“佣兵”!奈布笑着说:“谢谢你等我啊!不过,刚刚那是谁啊?”

“你不需要知道。”

“啊!我酒钱还没有付!”

“我已经帮你付了。”

“这怎么好意思呢!”奈布笑得一脸感激,“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我以身相许吧!”

“不用。”

……

奈布跟着杰克走出了酒吧,努力地想和杰克说上话,但杰克的态度一直很冷漠,奈布的暴脾气忍不住了!他居然沦落到用强的地步吗?!万一对方是个丑八怪怎么办?他的一世英名就毁了!而且对方也没做什么啊!他没有理由啊!

杰克停住了脚步,这里是昏暗的小巷,没有什么人,而他,已经对这个聒噪的家伙不耐烦了!锋利的刀刃划向对方的颈脖,渴望着鲜血的喷涌。“叮!”杰克目光一凝,被挡住了!奈布兴奋地笑了,碧绿的眼睛在黑暗中发着光,如同狼的眼睛,“是你先动手的哦~”这下就不怪他强抢民……男了!

俩人在黑暗中交锋,短兵交接的声音不断响起,不知道是谁的鲜血先喷涌而出,双方都越打越兴奋,直到身上满是鲜血也不愿停止。“!”一个不慎,杰克被压制到了墙角,佣兵紧贴着他,将他双手束缚住举过头顶。杰克大口喘息着,虽然他的攻击力高一些,但身体素质果然还是比不上佣兵,持久力方面太差了!

这家伙真厉害,还好我经验丰富!奈布现在也很不好受,幸好,贵族一般身体都不强壮!他看着面前不停喘息地男人,面具上也染上了鲜血,“不错啊,开膛手!那么,让我看看,面具下的你。”奈布一只手用弯刀挑开面具,看到了面具下那苍白精致的面容,那双幽暗的眼睛里满是杀意。

奈布一愣,忍不住笑了,笑容越来越大。瞧瞧他发现了什么!多么美丽的珍宝啊!他吹了口口哨,“不错嘛,小美人~”俯身压上了那酒红色的唇瓣,真软!还带着一丝酒气,以及玫瑰的花香。对方狠狠地咬了他一口,鲜血弥漫在俩人口中。但奈布并没有松口,反而吻得更加深入。

杰克对自己被压制的处境很不满!等恢复了一点力气,双手一旋,挣脱那只手的束缚,趁手的主人还在回味中,一刀扎入对方掌心!面对剧烈的疼痛,奈布并没有叫出声,一声闷哼之后被杰克压制在地上。杰克坐在奈布身上,手里的刀紧贴着奈布的脸,嘴唇被亲得有些红肿,他微笑中带着一丝杀意,“佣兵先生,贪图美色可是不好的哦~”

奈布躺在地上,看着那双漆黑明亮的眼睛,因为不是直视,显得眼角微微上扬。

非常……漂亮。

“嘿嘿……真辣!我喜欢!”看着佣兵在身下笑得肆无忌惮,杰克抬手一划,想要杀掉这个冒犯自己的家伙,然而再次被弯刀挡住。随后弯刀直朝面门而来,杰克往后一跳,离开了佣兵。奈布站了起来,被刺伤的手微微颤抖,鲜血不断地滴落,他有点吃不消了。然而他却笑得一脸不在意,看着面前警惕的杰克,他将弯刀放下,“小美人~我亲你一下,你伤我一只手,大家算是扯平了吧!别这么打打杀杀的,我更希望和你做个朋友(暂时),我的名字叫奈布·萨贝达,你呢?”

杰克也不想这样无意义地消耗下去了,再不走他就走不了了!他把手术刀收起来,提起了自己的箱子。朝奈布露出一个微笑,转身离开,“我们下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会告诉你 ”

奈布追赶了几步,急切得问:“那你明天会来吗?”杰克停住了脚步,转过头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看得奈布眼神微微一亮,“当然了,萨贝达先生。”

“好!我明天等着你!”奈布开心地差点跳起来,用力朝离开的背影挥手,“期待和你的见面!小美人!”

瘦削的身影也挥了挥手,很快消失在黑暗之中……



第二天晚上,奈布准时坐在吧台上,期待地看着门口,他在等“开膛手”!他身上的伤已经处理好了,手上也缠上了绷带。在拒绝了好几个来搭讪的男女后,时间越来越晚了,“开膛手”还是没来。奈布心情越来越低落,他是不是不会来了?看着手里的酒,和昨晚那个人点的酒一样,呈现出美丽的红色,如同艳丽的玫瑰,仿佛品尝着鲜血。奈布将酒一饮而尽,神情恹恹地趴在吧台上,碧绿的眼睛无神地看着门口,他已经有些醉了,但他不愿意睡觉,说不定那个人马上就到了!时间慢慢过去了,朝阳划破了黑暗,已经是早上了!奈布闭上了布满血丝的眼睛,那个人没有来!陷入沉睡前,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好想,再次见到他!

那黑暗中的玫瑰啊……

接下来的几天,奈布天天等在酒吧里,全酒吧的人都知道这个帅气的佣兵天天都在等他的心上人,去搭讪是讨不到好的!他的战友们都说他这次栽了,纷纷劝他算了吧,每天对奈布进行苦口婆心的劝导。

最后,奈布终于受不了这漫长的等待了!他对一脸担忧的战友们说:“我不等他了!”战友们纷纷露出欣慰的笑容,然后奈布一脸坚定地说:“我要去找他!”

战友们的表情凝固了,这傻子怎么还不放弃!?





裘克在训练场认真地训练着,团长一脸复杂地看着裘克,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能得到贵族的青睐!算他运气好!但团长很快转过头一脸自豪地看着自己的儿子约斯特,裘克那小子不过是被点名说表演得不错,杰克先生也夸奖了约斯特啊!说不定他还有机会!更何况,约斯特今晚被忒理莱伯爵邀请去吃饭,这是多么大的荣耀啊!而且,几天后伯爵的生日宴会,邀请了他们去表演!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听说忒理莱伯爵是因为杰克先生才邀请他们的,这更加坚定了团长想让杰克先生注意到约斯特的想法!

团长拍了拍约斯特的头,“儿子!今晚你要好好表现,能不能进入那个圈子可就看你的了!”团长又觉得自己的话会不会给自己的儿子压力太大了?他又摸了摸儿子的头,笑着说:“当然,失败了也没关系,几天后的表演也是一次机会,不用太紧张。”约斯特面带着微笑,眼里满是坚定,“我知道的,父亲。”

他瞥了一眼裘克,眼里满是妒恨,这次被杰克先生看中算你运气好!下次!他的眼里只会有我!

裘克看着穿着华丽的约斯特如同一名骄傲的王子,上了忒理莱伯爵来接应的马车,马儿的鸣啼声响起,马车迎着残阳,驶向了未知的远方。夕阳残红如血,仿佛盛开的死亡之花,乌鸦嘎嘎地叫着,仿佛在预示着马车上的人即将面对的绝望,如同死亡搬浓重阴郁。

裘克红色的眼睛映照出这血一般的不详气息,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那里放着杰克先生的丝巾,他的眼里满是期盼,期盼着几天后的生日宴会,

杰克先生,我会再次看到您吗?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