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e线(暂退一段时间)

头像来源:lof大大:饿嘎嘎
沉迷忍3无法自拔(:3▓▒
平时做点普通搬运(文章好像搬不了只能占时搬图片了,(っ╥╯﹏╰╥c))

梦痕(番外3)

搬运bcy作者:约瑟夫很帅诶







尽管是白天,但浓浓的雾气却使这里像夜晚一样幽静,地上,两个身影正在行走。


“卡尔,你想知道龙之谷的历史吗?”约瑟夫问身旁的人。


“随便。”卡尔对龙之谷的历史不感兴趣,但也不了解――毕竟过去在大家眼中,龙之谷就是一个龙与狼一同生活的危险之地。谁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在大自然中,都是顶级捕食者的种族,会在这里和谐共处。


“哦,那我告诉你吧。”


约瑟夫最近怎么有些奇怪?卡尔想,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自从向他求爱之后,他似乎不怎么毒舌了――严格来说,在春天未到来的那段时间里,约瑟夫偶尔还是要毒舌一下的,但自从初春之后,他可谓是越来越温柔,还真的让卡尔有点不习惯。


“其实在以前,也就大约上古时期,这里是龙族的故乡,只有龙,没有狼。当时我们狼族也不叫洛基狼,但当时的狼王就叫洛基。”


“狼族被人类捕杀,四处逃亡,生存的领土不断缩小,后来他们在狼王的带领下找到了这里,狼王看上了这片富饶的土地,高傲的龙族却不同意,于是狼族和龙族之间展开了一场战争。”


“龙族虽然强大,会飞,但当时狼族数量上占了很大优势,双方可以是说势均力敌,战斗一直打了将近半年,使本来数量就不多的狼和龙大量减员,后面双方都意识到,再这样打下去,不用天敌人类来捕杀,自己就会因战争而种族灭亡。为了各自的利益,大家最终达成一致,狼王洛基和当时的龙王夏奈在这里签订了一个条约:允许狼和龙一起生活在这片峡谷中,但作为回报,狼族要将所掌握的文明传授给龙族,并且要利用自身的智慧和群体合作,帮龙族解决令龙王十分头疼的问题――人类的侵略。”


“所以像斯派克那样的龙,是其祖先最早掌握了你们的文明,才会变的和龙王一样会说话吗?”


“嗯。”


“群体合作……等等约瑟夫,你说狼族有群体合作,但我第一次见到你时你是一个人啊。”


“哦,我说的群体合作是只针对峡谷中的狼,在这里,狼是群体生活的,而在峡谷之外,我们一般都是单独生活。除了每年这个时候,附近单独生活的洛基狼都会在这里集合,寻找中意的伴侣。”


难怪以前每次去龙之谷的人都没有回来过……原来是被狼族运用智慧,和龙族联手猎杀了。


“嗷――呜――”


突然,一声狼嗥透过浓雾,清晰的传入了卡尔的耳中。


“别紧张”约瑟夫走到卡尔身边,侧耳倾听,片刻,他说,“是一只雄狼在求偶寻找伴侣。”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给你演示下怎么嗥。”


没等卡尔表态,约瑟夫就自顾自的魔化成狼形,轻轻一跃,跳上旁边的一块岩石,抬起头:


“嗷――呜――”


幽远柔和的狼嗥在空旷的峡谷里散开,又被回弹,在卡尔的耳边久久回响。


卡尔听不懂约瑟夫他在嗥什么,但大致猜出应该是类似于打招呼的意思,果然,没过多久,远处隐隐约约传来一声同样悠悠绵长的嗥叫。


“这是我们狼族互相呼唤的方式”约瑟夫从岩石上跳下来,化成狼人形态,“很惊讶,是不是?大自然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嗯。”


“走吧,我带你去其他地方看看。”


……………………………………………………


他们就这样在龙之谷里散步,一直到了黄昏时分,雾气逐渐散去,天空开始明朗起来,远处的云朵被夕阳渲染成火一般的红色,像是一团火焰在翻滚。


“吱吱――吱”这时一只兔子从草丛中窜出,惊慌失措的跑过卡尔身边,在它身后还跟着一只体型跟兔子差不多一样大的骠龙,骠龙也许是怕兔子跑了,紫色的翅膀拼命拍动,腰部用力收缩,朝兔子扑了过来。这时一阵略大的风吹来,卡尔险些摔倒,骠龙的平衡似乎也受到了影响,本该落在兔子身上,却被风吹到了卡尔脚边,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它冲卡尔的左脚踝一口咬了下去――


“嘶――”卡尔感觉脚踝一阵刺痛,传来皮肉被撕裂的声音。


“卡尔!”几乎是同时,约瑟夫化成狼形扑了过来,二话不说就是一爪子将骠龙扫到了旁边的树干上――他下手还算轻,爪子缩在爪鞘里,但骠龙也是落地后身体一阵抽搐,半天没出声。


“你没事吧?”约瑟夫连忙查看卡尔的伤势。


“没事,只是有点疼。”卡尔看了看伤口,不算深,但流了些血,而且好像有些疼。


“我们继续走吧。”


“不行。”斩钉截铁的拒绝,“不管的话,伤口是会发炎的。”


“约瑟夫我没事,只是点小伤……喂!你干嘛!”


只见约瑟夫一把抱起卡尔,往不远处的一个山洞里走去。


(欠揍的我:嘿嘿嘿单身狗们爽不嘿嘿º﹃º )


“约瑟夫……没有必要!我可以自己走!”


“只是心疼你。”


心疼?这分明叫护妻好吗?卡尔气呼呼的想。


很快便走到了山洞里,约瑟夫把卡尔轻轻的放下。


“你在这里待着,我去外面采些草药给你疗伤。”


说完,约瑟夫便出去了。只留下卡尔一人在原地凌乱/懵逼。


“最近他怎么这么奇怪啊……”卡尔自言自语,“感觉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他很快就要知道了。


夕阳一点点的落下,周围求偶的狼嗥也一点点淡下去。只剩下情侣间的呢喃,偶尔有争偶的狂吠。不远处的樱花树下,铺了一层细碎的花瓣,正散发着淡淡的幽香。


繁花落,情意倦,花为媒 ,那是爱的含蓄。


卡尔正欣赏着眼前的美景,约瑟夫突然回来了。正带着一些兔耳苔藓。


他蹲下身,把苔藓揉成糊状,然后轻轻的涂在卡尔的伤口处,顿时卡尔感觉疼痛减缓了好多。


“艾米莉那家伙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所以只好找些现成的原始草药来疗伤了,抱歉。”


卡尔眨了眨眼,他没听错吧,约瑟夫会说抱歉?换作以前都是毒舌到可以把人气死的地步,今天他到底怎么了?


“约瑟夫,我发现你最近很奇怪。”卡尔犹豫了下,还是问了出来。


“嗯?”约瑟夫抬起头望着他,他的眼中有些很难描述的微妙情感,他好像在竭力克制着什么。


“以前你都很毒舌的,今天怎么这么温柔?”


“这个……哈……哈……我以前很毒舌的吗?”他有些僵硬的回答。


“非常毒舌。”


“……”


这时远处隐隐传来雌狼的忸怩声和雄狼的chuan息声,传进了听觉灵敏的约瑟夫耳朵中。听起来好像某对夫妻或情侣正在做不  可  描   述的事情。


约瑟夫像是受到了影响般,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卡尔,看着他这样,卡尔突然感觉到一丝不对劲。


“约瑟夫,我想我们是不是……该走了……”


约瑟夫突然一把拉住卡尔,将其按在墙上,眼神有些痴狂:


“那个……卡尔……我能不能……”


一瞬间,卡尔终于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了,现在……好像是春天吧……不对,就是……春天……不是万物发//情的季节吗……


“约瑟夫你冷静一下……喂!别扯我衣服啊!”


……………………………………………………


好的刹住😂,有史以来第一次,当然,也是整个梦痕第一季中唯一的一次,主要是之前有些粉丝私信我说想看Che,所以我就踩个油//门,评论区底下可以写一下过程,但不要太过,谢谢。




下一章是伊莱特别篇,敬请期待。



最后,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