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e线(暂退一段时间)

头像来源:lof大大:饿嘎嘎
沉迷忍3无法自拔(:3▓▒
平时做点普通搬运(文章好像搬不了只能占时搬图片了,(っ╥╯﹏╰╥c))

死灵

搬运bcy大大:水恋琉璃

第一部作品:罪恶天使.星月之都

以搬运完成,按顺序食用最佳哦(´-ω-`)












    美智子默哀的垂下头,握着拳头的手微微颤抖,艾米丽拍了拍她的肩膀:“节哀顺变,让他一个人静静吧。”她说着看了看不远处抱着诺顿呆呆的跪在地上的卢基诺。

  “嗯,接下来将会是一场硬仗,不能乱了心态……”美智子松开手,叹了口气,眼中露出一抹凌厉:“我一定要让修罗这家伙付出代价!”

  “美智子。”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美智子愣了愣:“海伦娜……”莫名悲伤的气氛让海伦娜忍不住皱了皱眉,她小心翼翼的问到:“发生了什么事吗?”

  “诺顿他……走了……”美智子看了看海伦娜,自嘲的笑了笑。

    如此冷血的她,恐怕眼里只有这次孤注一掷的计划吧……

  “我……抱歉,是我唐突了……”突如其来的道歉让美智子不由得一愣,海伦娜垂了垂眼眸,轻声安慰到:“逝者不能复生,节哀顺变吧……”

   这就是你吗,象征着正义与公正的圣天使拉贵尔,你可以正义公平到让人感激涕零,也可以严厉决断到让人恨之入骨……

   明明死板到让人绝望的你,既然还能与安慰这一次联系到一起吗……

    美智子释怀的笑了笑:“有什么事吗,值得你亲自跑一趟?”海伦娜回过神来,连忙说到:“玛尔塔他们任务失败了,修罗已经带着玲珑来了医院这里,玲珑根本不在‘地狱犬’的总部!”

  “什么……”美智子皱了皱眉,额头渗出了细细密密的冷汗:“看来失算了……”她连忙点开耳麦:“喂?”

  “什么事!”耳麦那头传来激烈的打斗声,约瑟夫喘了口气,问到。

  “玛尔塔他们任务失败了,玲珑她现在就在修罗手上!”

  “什么?!”

    一瞬间的愣神让修罗占了上风,对方一掌击中了约瑟夫毫无防备的胸口,将他击飞出去,碎片脱手而出,修罗贪婪的抓住了那两块碎片,轻蔑的说到:“圣天使团团长,不过如此嘛……”

    他手心闪烁着幽紫的光,女孩从他身后的法阵里走了出来,空洞的眼神仿佛没有灵魂的木偶,直直的盯着前方。

  “没事吧。”伊莱搞定了曲沧,连忙扶着约瑟夫站了起来,“没。”约瑟夫抹了抹嘴角的鲜血,盯着修罗身后的玲珑。

  “下面便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修罗邪恶的笑了笑,两块碎片漂浮在手心,玲珑痛苦的捂住胸口,微微的光芒从她的指缝间透出,修罗疯狂的笑着:“快了,快了……”

    然而在他手上的碎片接触到玲珑身上的光芒时,既瞬间碎成了粉末,修罗愣了愣:“什么……”

  “你还真以为我们会拿真的沧澜碎片来啊……”约瑟夫嘲讽的笑了笑,修罗恼羞成怒的盯着约瑟夫和伊莱,血红逐渐染上眼眶:“真的沧澜碎片在哪儿!”

  “不告诉你。”嚣张的语气刺激着修罗最后的理智,他疯狂的咧开嘴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你们逼我的!”

    鲜血一般的红彻底染上修罗的眼,奇怪的黑色卷轴出现在修罗手中,血色的液体莫名出现在脚下,很快便没到了二人膝盖的位置,甚至溢满了整个医院顶楼,向楼下流去。

  “这是……死灵之书!”伊莱皱了皱眉。

    一瞬间,似有无数亡灵的哀嚎从水中传来,仿佛脚底下的不再是医院楼顶的水泥地板,而是地狱……

   “尽情享受死亡的盛宴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