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e线(暂退一段时间)

头像来源:lof大大:饿嘎嘎
沉迷忍3无法自拔(:3▓▒
平时做点普通搬运(文章好像搬不了只能占时搬图片了,(っ╥╯﹏╰╥c))

造化

搬运bcy大大:水恋琉璃

第一部作品:罪恶天使.星月之都

以搬运完成,按顺序食用最佳哦(´-ω-`)








   “战斗开始!”美智子说着,手中的扇刃瞬间化作六枚锋利的刃片,“嗖!”的一声便将好几个刚刚爬出来的亡灵击倒在地。

   “小心!”海伦娜敲了敲圣杖,光波瞬间击碎了扑向美智子的几条藤蔓,美智子笑了笑,随即又接回六枚刃片,一个漂亮的回身,扇刃猛然展开,恐怖的力量把海伦娜身边的的亡灵震出了三米开外,感觉到周围的危险气息消失,海伦娜不由得愣了愣,美智子依旧温和的笑着:“别光顾着我,你也一样。”

   “美人的武力见长啊。”约瑟夫和伊索穿梭在亡灵中,配合天衣无缝,仿佛一黑一白的两只蝴蝶,将亡灵悉数击倒。

   “别贫了,先把玲珑救回来要紧!”伊索皱了皱眉,看向被藤蔓缠绕的玲珑。

   “小心!”红色的炸弹将伊索身边的亡灵和藤蔓悉数炸开,伊索回过神来,盯着裘克和麦克:“你们怎么来了,麦克你的眼睛……”

  “放心吧,天使的感知力可是很强的,就算看不见我也一样能够感知到危险。”麦克无所谓的笑了笑,裘克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你身上还有伤,小心点。”

  “嗯……但是诺顿……”麦克眼底闪过一片黯然,约瑟夫愣了愣:“诺顿怎么了?”裘克叹了口气:“诺顿他……走了,卢基诺又被大姐头用六芒星石强行送回了基地。”

  “是我们来晚了……”约瑟夫有些自责的低下头,艾米丽,伊莱,美智子和海伦娜一边攻击着亡灵和藤蔓,一边说到:“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快来帮忙!”

    越来越多的亡灵从黄泉中爬了出来,几人被迫靠拢在一起,警惕的盯着阴森森的亡灵大军。

    伊索皱了皱眉,说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得快点把玲珑救出来……”

  “但是我们现在这样连靠近玲珑都成问题。”

  “这样,约瑟夫和伊莱帮我打掩护,艾米丽及时帮助大家恢复力量,其他人负责吸引修罗的注意力,我去把玲珑救出来!”

   “可是……”

   “别可是了,现在离月食只有四十分钟了,放手一搏吧!”伊索说着握紧了说着的圣判,约瑟夫紧紧的拉住了伊索的手,眼里满是担忧,有些难以启齿的说到:“好吧,你小心点。”

   “……你也一样。”伊索也紧紧的抓了抓约瑟夫的手,便化作一道残影,头也不回的向玲珑的方向跑去。

   “螳臂当车。”修罗仿佛置身事外的看客般盯着约瑟夫几人配合默契的将一群又一群亡灵打倒,向自己的方向靠拢,他咧了咧嘴,缓慢的伸出手,仿佛嘲讽般轻轻接住了伊莱射向自己的羽箭,再灵巧的一转身,躲过了美智子的扇刃,手中长戟乍现,抵住了约瑟夫的西洋剑,轻蔑的笑了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玩什么小把戏……”

    修罗瞟了一眼玲珑的方向,手中的羽箭仿佛子弹般蹭过约瑟夫的脸庞,向伊索飞去,“伊索!”约瑟夫惊恐的盯着羽箭从眼前飞过,直直的向伊索飞去。

    突然,伊索的身影消失不见,只剩下一道若有若无的残影留在原地,羽箭透过残影射入黄泉中。

  “啧……”修罗将目光移向门口的菲欧娜和玛尔塔几人,“谢谢。”伊索松了口气,菲欧娜拍了拍胸口:“好险好险,要不是及时用门之钥把你接过来你就没了……”

  “没事吧?有没有受伤?要不要让艾米丽看一下?”约瑟夫连忙退回到了伊索身边,伊索摇了摇头,警惕的盯着修罗。

  “七个都到齐了啊……”修罗饶有兴致的挠了挠下巴,盯着到齐的七位圣天使和美智子几人,阴险的笑了笑:“也好,一起干掉,省的日后麻烦!”

   天使殿内,奥尔菲斯盯着被墨色慢慢晕染的天空中若隐若现的月,叹了口气……

   预言即将显灵,是生是死,就要看阿兰诺亚的造化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