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e线(暂退一段时间)

头像来源:lof大大:饿嘎嘎
沉迷忍3无法自拔(:3▓▒
平时做点普通搬运(文章好像搬不了只能占时搬图片了,(っ╥╯﹏╰╥c))

修罗

搬运bcy大大:水恋琉璃

第一部作品:罪恶天使.星月之都

以搬运完成,按顺序食用最佳哦(´-ω-`)




   “尽情享受这场死亡盛宴吧!”嘴角咧出一个诡异的笑脸,修罗手中的的死灵之书“哗啦啦”的翻动着,诡异的血色液体也开始不安的躁动起来。

   “怎么回事,这是什么?”约瑟夫有些疑惑的盯着自己脚下的血池和修罗手中的黑色卷轴。

   “圣灵史闻录有记载,地狱使者阿修罗因冒犯了天神哈利迪被众神降罪,他的身体被哈利迪用圣火烧成了黑色的焦骨,他的灵魂被艾莉儿用圣针织成了银白的绢纸,他的怨恨被阿瑞斯用圣剑斩成了幽紫的灰烬……”

   “后来他的爱人沼泽神女奥罗娜为了纪念他,将阿修罗的尸体与灵魂制成了一副卷轴,再用那些幽紫的灰烬和着自己的鲜血与眼泪,在卷轴上书写下了她对杀死自己爱人的天神们的万世诅咒,在书写完最后一笔后,可悲的神女也流尽了最后的鲜血与眼泪……”

   “这便是,死灵之书……”伊莱警惕的盯着修罗,身边的羽箭蓄势待发的带着微微的蓝光,说到:“它可以召来黄泉,打开通向地狱的大门,唤来无数亡灵……”

  “算你识相,既然会认得死灵之书。”修罗依旧狰狞的笑着,伊莱皱了皱眉:“这本来是属于异族的禁忌之物,没想到会在你的手上……”

  “不然你以为我修罗的名号是怎么来的?”修罗挑了挑眉。

  “死灵之书的力量固然强大,但使用者若控制不了它的力量,必然会遭到反噬,你不要命了吗?”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的力量,我还真是控制不住死灵之书,但是有她在,我还怕什么!”修罗说着瞟了一眼身后的玲珑,玲珑痛苦的捂着胸口,力量不断的从她体内冒出,飞向修罗:“她身上可是有三分之一的沧澜,掌握死灵之书,我绰绰有余!”

  “你……”伊莱咬了咬牙,修罗依旧狰狞的笑着,说到:“是你们逼我的,我修罗想要的东西,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得到!”

    恐怖的异变才刚刚开始,白森森的犄角撑破了修罗额头的皮肤,鲜血顺着脸庞流下,暴突的眼睛周围爬满了密密麻麻的黑色符文,他的脚变成了鹰一般的利爪,他的背后赫然出现残缺不全的恶魔之翼,仿佛就是来自地狱的阿修罗,为仇恨而再次降生……

  “两个小时过后,黄泉水会填满整个星月城,到时候可就是我的亡灵大军的乐园了,”修罗不耐烦的盯着约瑟夫,眯了眯眼睛:“交出真的沧澜碎片,我便收手!”

  “做梦!”

  “不知好歹!”修罗猛然冲向约瑟夫,却被迎面而来的圣判差点削掉了犄角,他后退了退,咬牙切齿的盯着伊索和前来支援的美智子几人。

  “美人!”约瑟夫欣喜的盯着挡在自己面前的伊索,“没事吧?”伊索看了看约瑟夫,约瑟夫笑着摇了摇头:“有美人的保护,我怎么敢受伤呢?”

   “……就会贫嘴。”伊索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哟,人都到齐了……”修罗挑了挑眉,嘴角的笑容更加放肆:“那就一起干掉吧!”

  “啊!”玲珑痛苦的呜咽一声,力量彻底从体内爆发,无数奇怪的黑色枝蔓从黄泉水中冒出将她紧紧缠住。

    一霎间,无数拖着的白森森骨骸的亡灵从黄泉水中爬出,鬼哭狼嚎般的吼叫声不绝于耳,“去吧,撕碎他们。”修罗挥了挥手,所有的亡灵便前赴后继的向约瑟夫几人冲去。

  “各位注意,现在是下午五点四十二分,离月食还有一小时十八分钟……”美智子瞟了一眼时间,说到:“无论如何,我们都一定要在此之前把玲珑抢回来!”

  “是!”

  “战斗开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