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e线(暂退一段时间)

头像来源:lof大大:饿嘎嘎
沉迷忍3无法自拔(:3▓▒
平时做点普通搬运(文章好像搬不了只能占时搬图片了,(っ╥╯﹏╰╥c))

交易

搬运bcy大大:水恋琉璃

第一部作品:罪恶天使.星月之都

以搬运完成,按顺序食用最佳哦(´-ω-`)









    几分钟前——

  “看来,对方先我们一步出手了……”约瑟夫放下手机,皱了皱眉。

  “今天是月食之夜,错过了女神的诞辰,沧澜的能量将彻底爆发,吸附在持有者身上,到时候可就危险了……”奥尔菲斯说着,担忧的看着外面的天。

  “看来我们只有博一把了……”美智子皱了皱眉头:“五个小时之后便是月食之夜,时间不多了,现在立马实行原计划,玛尔塔,凯文,杰克和奈布负责偷偷跟着常无姬把玲珑救出来,约瑟夫你带着假的沧澜碎片先去医院和曲沧谈判,尽量拖住时间,我带着真的沧澜碎片见机行事,七点之前,麻烦摩勒菲前辈带着青怡前往医院,到时候所有人在楼顶集合!”

  “也只有这样了,行动吧。”约瑟夫叹了口气:“你们先出发,我和海伦娜去调两个圣骑士团前往助阵。”其他人点点头,美智子收好了沧澜碎片,带着众人离开了天使殿。

    临走前,约瑟夫轻轻啄了一下伊索的额头,有些担心的抚过他额前的碎发:“万事小心,不要再受伤了……”

  “你……也一样。”伊索脸色微微泛红,有些害羞的摸了摸约瑟夫打理自己碎发的手,便头也不回的跟着美智子离开了。

    约瑟夫盯着自己的手,不觉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微笑……

    呐,我的美人……

    无论如何,我这一次都不会再让那帮家伙的人欺负你了!

    成败在此一举……

  “愿天神保佑。”美智子深吸了一口气,向医院内部走去。

  “听说修罗在水黎镇的基地被毁了,现在不知道逃到哪里去了……”

  “啧……”常无姬盯着来查房的执事天使喋喋不休的嘴和毫无防备的天真笑容,直接一记手刀将对方砍晕在地,她警惕的看了看牢房外空荡荡的走廊,推开虚掩的门,向天使殿外面跑去。

  “上钩了。”玛尔塔四人从暗处走了出来,奈布连忙追了上去:“快跟上,可别跟丢了!”

  “嗯!”剩下的三人点点头,连忙跟了上去。

  “时间到了哦……”曲沧阴险的笑了笑:“看来我们的圣天使并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嘛,那就给他们点教训吧,开枪。”她说着瞟了一眼被枪口抵住的裘克。

    裘克感觉枪慢慢离开了自己的后脑,诺顿细小如蚊的声音在耳边飘过:“准备……”

  “三……”裘克微微动了动手,一把匕首从袖口落出。

  “二……”诺顿左手偷偷聚力,微微可见红色的磁力在掌心跳跃。

  “一!”诺顿猛然转过身,子弹出膛,险险的擦过曲沧的脸,再在磁力的操控下仿佛高速飞驰的流星一样,一连击穿了守在她身边的几个恶魔的心脏。

    她愣了愣,刚想要招呼其他下属,却见一道红色的身影飞过,她的手下便倒了一半,裘克抹了抹匕首上的鲜血,嘲讽的盯着曲沧惊慌失措的脸。

    曲沧咬了咬牙,向钳着麦克的手下靠拢,刚后退了两步,黑黝黝的枪口便抵在了她的脑侧:“别动。”暴徒们愣住了,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她愤恨的瞥了一眼诺顿:“你是什么人?”诺顿冷淡的说到:“让你的手下放了所有人质。”

  “其实你没必要这样,我们’地狱门‘可以给你更好的……”

  “闭嘴。”诺顿拿枪的手有些微微颤抖,胸口的伤一阵一阵的刺激着他的神经:“我是在命令你,不是在跟你谈条件。”

    曲沧无奈的转过头,说到:“放人。”暴徒们相互看了看,只得让出缺口,诺顿看了看裘克,示意带着人质离开,裘克抱起了一直一言不发的麦克,点了点头:“你自己小心。”便带着众人向出口移动。

   “受了那么重的伤,你还能举多久的枪呢?”突然,一股寒意从背后传来,诺顿瞳孔紧缩,警觉的回身便是一枪,修罗灵巧的躲开子弹,让它打在了脚底还未消散的六芒星法阵上,随即便是一个瞬移出现在诺顿面前,右手瞬间抓住诺顿的脖子,将他“砰”的一声按在了墙上。

   “咳咳……”鲜血从嘴角缓缓流出,后脑的冲击力被想象中还要严重,突如其来的眩晕感让诺顿眼前一直白花花的,接着便是头部被重物撞击的剧痛,温热的液体沿着额头流下,很快便染红了大半张脸。

  “大人……”曲沧尊敬的跪倒在地,修罗皱了皱眉:“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这么点小事都办不好!”

  “大人教训得是。”

    诺顿无力的挣扎着,修罗却仿佛没兴致的松开手,他无力的滑落在地,“诺顿!”裘克着急的回过头,却没想到修罗摆了摆手,说到:“你可以带着他们走了。”

   “什么?!”

   “告诉圣天使和你们‘曙光’的家伙们,立马拿沧澜碎片来这里见我,这期间我会好好’款待‘你的同伴,要是晚了……”他说着抬起脚,踩在了诺顿缠着绷带的胸口上,鲜血透过绷带染红了地面,“呜……”诺顿闷哼了一声,脸色越来越苍白,修罗满意的说到:“就让他和整个医院一起在爆炸中消失吧。”

  “可恶……”裘克捏紧了拳头。

  “走……快走……”诺顿气若游丝的半靠在墙边,闭了闭眼睛:“别管我……”

  “不用通知,我们已经来了!”

    修罗转过头,勾了勾嘴角……

  “终于来了啊,我尊敬的圣天使亚兹拉尔先生……”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